吳宗憲「手一滑」 讓女學員「這裡」膨脹

▲吳宗憲給予滿分。(圖/TVBS提供,2018.05.24)
▲吳宗憲給予滿分。(圖/TVBS提供,2018.05.24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《我要當女一》即將於26日播出第三集,也是第一次淘汰賽下半場,其中學員章方然演繹重症患者與親友告別的場面,扣人心弦,立馬勾起安心亞回憶,與評審莊凱勛兩人淚灑現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我要當女一》進入首次淘汰賽下半場,其中分組賽的榜首章方然,演繹正值芳華就患了重症的高中少女。為了不想讓同儕擔心,便決定與于靈溪、彭郁真不告而別、並留下一封告別信,「等我好了,我再回來找你們。」精湛演出讓金鐘視帝莊凱勛頻頻哽咽,差點說不出話。

▲莊凱勛看完學員演出,差點落淚。(圖/TVBS提供,2018.05.24)

3人的演出也得到了主審吳宗憲的肯定,對他來說「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」,表示感動之餘便「一個不小心,滑出了滿分」。學員于靈溪興奮之下,更抱胸大喊:「我膨脹啦。」如此浮誇的表現,逗得吳宗憲哈哈大笑。

▲學員于靈溪獲滿分,心情興奮不已。(圖/TVBS提供,2018.05.24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