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景嵐大膽「坦胸露乳」 粉絲看到大驚:妨害風化!

▲女星張景嵐是大家公認的宅男女神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5)
▲女星張景嵐是大家公認的宅男女神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張景嵐有張高顏值的甜美臉蛋、身材曼妙的她是外界公認的宅男女神,但她私底下個性卻相當無厘頭,經常不計形象搞笑,絲毫沒有偶像包袱,粉絲都愛她的真性情。近日張景嵐在IG分享一張「露乳照」,抱怨自己走在路上一直被笑是「貧乳」,粉絲一看到照片後直喊:「妨害風化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張景嵐身材姣好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5)

張景嵐在照片中穿著印有一雙乳房插畫的白色T恤,公然「坦胸露乳」,她還面露驚訝表情,左手指著自己的「雙峰」,寫下:「今天走在路上一直被笑貧乳!」並說:「沒關係!今天是世界貧乳日!」還號召粉絲一起響應,最後將文章往下拉才發現她寫道:「其實沒有這天」、「騙你的喇」,並附上一個大笑的表情符號。

▲張景嵐曬出逆天美腿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5)

許多粉絲起初被她唬得一愣一愣,最後才恍然大悟被呼攏,紛紛留言說:「可惡!害我認真了三秒鐘」、「被騙了」、「母湯喔」、「妳沒有說服力啦」、「明明超有料」、「不管怎樣的妳都是我的菜」,還有人問她衣服哪裡買。

▲張景嵐PO出搞笑照,粉絲笑翻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5.2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