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伍鐸6局好投奪勝 中信對富邦苦吞2連敗

▲伍鐸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▲伍鐸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剛止敗氣勢正旺的富邦悍將,今(26)日在洲際球場與象展開系列戰第2戰,靠著伍鐸6局只失2分的優質先發,加上悍將打擊大爆發,讓陳琥投不滿2局就黯然退場,終場悍將以12:2擊敗中信兄弟,伍鐸也拿下單場MVP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2局上富邦就攻下大局,林益全一上來就選到保送,再靠胡金龍安打及對手失誤,送回第1分,隨後悍將接連安打,一口氣打回6分,奠定勝基。

先發的陳琥只投1.2局就退場。接替上場的艾迪頓,也沒能壓制富邦打線,5局上一陣亂流又讓富邦擊出6支安打,包括陳品捷的2分砲,再度攻下5分,將比分拉大到11:2,並且在7局上再度攻下1分。

接替陳琥的艾迪頓5.1局被敲11安,失掉的6分全是自責分,象隊打擊表現只有3局王峻杰的陽春砲,以及4局周思齊的安打打回1分,比賽後段悍將牛棚讓象隊打者熄火。

伍鐸主投6局被敲5安送出4K掉2分,防禦率降到4.68,優質先發加上後援的羅華韋、陳鴻文、羅國華守成,讓伍鐸順利拿下本季第6勝,並列聯盟勝投王,也幫助悍將拿下系列戰2勝。

上一戰後援6局丟100球、只休息3天就登板的陳琥,此役1.2局被敲6安丟6分,其中3分自責分,已經吞下三連敗,防禦率上升到4.68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