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芳語為搶歌受傷 只為唱到「天后」的歌

▲陳芳語(中)在大陸綜藝節目中,與團員演唱〈逆光〉表現極佳,備受讚賞。(圖/騰訊提供, 2018.05.29)
▲陳芳語(中)在大陸綜藝節目中,與團員演唱〈逆光〉表現極佳,備受讚賞。(圖/騰訊提供, 2018.05.29)

記者蔡文鈴/ 台北報導

憑藉著一首〈愛你〉登陸人氣爆紅的陳芳語,以隊長之姿在上周的大陸競賽節目《創造101》中表現亮眼,她與團員李紫婷、吳映香、劉德熙、陳語嫣搭配默契十足,以完美和聲,演唱天后孫燕姿的招牌歌〈逆光〉獲得全場瘋狂好評,導師們各個尖叫喝采,像是張杰就驚呼連連直說:「完全是專業級表演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陳芳語身為隊長,以團隊精神出發,在分詞上,讓團員們先唱A段及副歌歌詞,自己再畫龍點睛獨唱,讓節目的代班人Ella直言:「必須要表揚一下芳語,因為她是一個非常有領導能力的人,她在最後Bridge的地方,才唱出聲音來,幾乎把所有的重頭戲,都讓隊友去發揮,她再最後補強!我覺得團隊精神在這邊,展現得非常非常的完美」!

▲陳芳語(左)在Coco李玟演唱會後台,遇到偶像孫燕姿,留下合照。(圖/Sharp Music提供, 2018.05.29)

為了搶唱偶像孫燕姿的〈逆光〉,陳芳語在大隊接力搶歌時跌倒受傷,而為什麼非唱〈逆光〉不可?陳芳語覺得這首歌,除了很適合團員發揮之外,原唱孫燕姿更是她的偶像,「所以說甚麼也要搶贏她的歌」。從小在澳洲長大的陳芳語,也因為聽了孫燕姿的〈遇見〉,成為她學中文歌的啟蒙。

神祕雙人樂團演出超震撼 東京歌迷飛來台灣看現場

新人樂團「Vast&Hazy」發行第一張新專輯,開放預購後,隨即空降網路商店暢銷冠軍。Vast&Hazy是由主唱大咖、吉他手易祺,一男一女組成的神祕雙人樂團,成軍7年,在獨立音樂圈默默造成一股旋風。

▲新人團體「Vast&Hazy」發行新專輯,空降誠品、博客來銷售冠軍。(圖/添翼提供, 2018.05.29)

「Vast&Hazy」近期擔任盧廣仲《春季巡迴》演出的開場嘉賓,現場演出震撼力十足,迅速累積大批樂迷支持。「Vast&Hazy」將於7月7日在台北Legacy舉辦專場演唱會,連人在東京的樂迷都說已經買好機票,要飛來看現場演出,展現神祕新團的高人氣,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30日晚上九點全面啟售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