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政府不做我來做!」館長霸氣:有小孩員工每月補助三千

▲「政府不做我來做!」館長宣布:「有小孩的員工加薪三千元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)
▲「政府不做我來做!」館長宣布:「有小孩的員工加薪三千元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因總統蔡英文宣布捐 100 萬美元給世界衛生組織,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隔空交戰, 29 日又在直播中怒吼「台灣小孩都快上不起幼稚園了,國家還一直把錢往外送」,讓不少家長心有戚戚焉。館長 30 日再開直播,指有網友留言質疑他靠北政府,為什麼不對自己的員工好一點?館長因此直接在直播中宣布:「成吉思汗旗下所有員工,只要有小孩的,我每個月補助 3000 塊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館長之前在直播中怒嗆「我 X 他媽的 我們國家一直把錢往外面送,台灣的幼稚園私立有多貴你知不知道?不食人間煙火就是現在這個政府。」更調侃「段先生你要不要出這 3 萬塊托嬰的費用?」讓大批家長淚崩直喊「說出我心聲!」不料卻有網友質疑「館長你在這靠北公育、公托啊,你自己在外面亂捐錢哪,你員工為什麼不加薪?」

館長 30 日再開直播提及此事,霸氣宣布「成吉思汗旗下所有員工,不分任何職務(除了主管),從 6 月份起開始算,只要有小孩的,我每個月補助 3000 塊!」另外,由於公司有幾對情侶檔,若未來結婚生小孩,同樣 2 個人都適用,一個小孩就是補助 6000 元,「我們政府不會做事,我就來做!」

網友聽了後紛紛留言力挺「可以!這個良心事業」、「請問貴公司還缺人嗎?我明天立刻辭職」、「三千超多好嗎!你去比比外面的民間狗老闆」、「反觀曲棍球什麼時候才要吞啦」、「幹,我之前也酸他,加三千我補推回來!每個月多三千,奶粉尿布錢都有了」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