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錄影飆罵裁判憤而離場 吳尊呆坐尷尬

▲鄭爽不滿裁判讀秒讀慢。(圖/翻攝微博, 2018.06.1)
▲鄭爽不滿裁判讀秒讀慢。(圖/翻攝微博, 2018.06.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鄭爽靠著電視劇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人氣飆升,昨(31日)在網上瘋傳鄭爽在節目中發火的影片,鄭爽大聲飆罵裁判讀秒讀慢了,「不尊重我的隊伍」,即使比賽贏了,但盔甲受損嚴重無法繼續出戰,鄭爽多次反應卻沒人理會,才會在節目上爆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鄭爽覺得不被尊重,準備離場錄影中斷。(圖/翻攝微博, 2018.06.1)

鄭爽在《這!就是鐵甲》節目中擔任經理人,帶領隊員和他們自創的機器人出戰,鄭爽不滿裁判在讀秒時,把1秒讀成2秒,多次反應卻沒人理會,讓她忍不住飆罵,「我真的生氣了!」、「是不是別人不發火的話,就當別人傻子啊!」

▲鄭爽不滿自己的隊伍不被尊重。(圖/翻攝微博, 2018.06.1)

鄭爽不顧形象在現場大聲飆罵裁判,想為自己的隊員爭取公平和尊重,讓一旁的吳尊看傻了眼,一群人向前安撫鄭爽的情緒,鄭爽最後還是火大離場,錄影中斷。網友對於鄭爽的行為表示心疼,確實是裁判讀秒讀慢,鄭爽發火情有可原,網友嗆問「難道一個節目沒錢買計時器嗎?」

▲眾人向前安撫鄭爽。(圖/翻攝微博, 2018.06.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