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了!高職女「人間蒸發」7天 母淚喊:人回來就好

▲高職女失蹤 7 天躲吳姓男友家,母親怒控男方家長知情不報,吳男也因涉和誘罪遭送辦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高職女失蹤 7 天躲吳姓男友家,母親怒控男方家長知情不報,吳男也因涉和誘罪遭送辦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

連日情殺、分屍案件鬧得人心惶惶,日前彰化一名就讀高職 2 年級的 17 歲潘姓少女,上( 5 )月 26 日打工下班後,便和年約 16、17 歲的吳姓男友搭乘計程車離開,就此音訊全無,讓潘女家屬既緊張又焦急,在臉書社團「彰化踢爆網」發文急尋愛女下落,引發外界高度關注。時隔多日,警方今( 1 )日下午在南投縣魚池鄉尋獲潘女,所幸身體狀況一切良好,並無大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潘女家屬日前在臉書張貼尋人啟示,指出女兒自 26 日打工下班後就音訊全無,失蹤時身著墨綠色的拉拉熊上衣、藍色牛仔外套和灰黑色緊身褲,疑似被一起打工的吳姓男友帶走。而吳男面對潘女家屬時,不僅言詞閃爍、滿口謊言,甚至訊息不讀不回、關閉臉書搞消失,由於近日情殺案件頻傳,讓家屬幾近崩潰邊緣,擔心愛女恐遭遇不測。

▲ 17 歲就讀大慶商工的潘女自 26 日打工下班後就音訊全無,疑似遭到一起打工的吳姓男友帶走,面對連日情殺、分屍案件頻傳,家屬擔心潘女已經遭到不測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潘女曾透過 LINE 貼文寫下「我現在人在台北,只想一個人靜一靜,等我想通了就會回家,我現在在我朋友這裡,你們不用再擔心,我只是心情想放鬆而已,我的壓力那麼大,只想讓自己靜一靜,你們也不用去找我那個前男友了,我跟他沒有任何關係,拜託你們不要再去打擾他了,就讓我一個人靜一靜,等到我想回家,我就會回家了」,不過,家屬質疑可能是他人冒名所為,仍不敢掉以輕心。

事發後,警方介入調查,所幸今日下午在南投縣魚池鄉尋獲失蹤的潘女,由於吳男正好住在南投魚池,這幾天 2 人是否都在一起,仍待深入調查釐清。警方表示,潘女身體狀況一切正常,沒有什麼大礙,但情緒較激動,不斷表示自己不希望被打擾,目前已將她帶回彰化與家人團聚。潘女母親見女兒平安無事,終於放下心中大石,淚喊:「人回來了就好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