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中信對猿單局灌7分 楊志龍中繼好投奪首勝

▲中信兄弟楊志龍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▲中信兄弟楊志龍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Lamigo桃猿結束上周的割喉戰,戰績穩居龍頭,今(5)日作客洲際棒球場,派出尼克斯先發出戰中信兄弟的陳琥,象隊靠著6局下一口氣單局灌進7分,逆轉比數,加上楊志龍中繼好投,終場中信以9:4擊敗Lamigo,楊志龍也拿下生涯首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象隊前5局攻勢遭尼克斯封鎖只攻下2分,5局下一度有機會追平,但吳東融跑壘判斷失誤,讓猿隊幸運保住領先。

6局下風雲變色,接連安打後,張志豪打回第3分將比數追平,下一棒「恰恰」彭政閔再補上一支安打逆轉比數,滿壘時黃鈞聲敲出二壘安打清壘,徹底擊垮Lamigo,將比數拉開到9:3。

楊志龍5局上登板接替陳琥投球,主投4.2局只被打出3支安打失1分、送出5K,防禦率降到2.49,後半場成功封鎖桃猿打線,順利拿下勝投,也幫助兄弟對桃猿拿下三連勝。

陳琥此役主投4局,被敲6安失3分送出4K,防禦率來到4.62,無關勝敗;尼克斯則是5.1局投球掉6分吞敗。至於上周終於上一軍的林智勝,今天終於敲出安打,還跑回2分;而單場MVP則由單場4支2,攻下4分打點的黃鈞聲拿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