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警夜間盤查一箭雙雕 毒品犯落網

▲包包內毒品。(圖/成功分局提供)
▲包包內毒品。(圖/成功分局提供)

記者鄭志宏 /台東報導

台東縣警局日前執行深夜路檢勤務時,查獲一名廖姓傷害通緝犯,廖嫌一度裝傻不知道已被通緝,警方帶回做進一步搜索時,在廖嫌的隨身包包中發現吸食器及玻璃瓶,讓廖嫌無話可說,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廖嫌移送警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成功分局日前執行路檢勤務攔查時,在凌晨2時時,發現一部可疑小貨車行跡相當可疑,當時車上載滿物品,起初駕駛神情慌亂,一直無法提供相關證件,也無法明確說明住址,警方利用電腦查詢資料時,發現廖嫌犯有傷害罪,目前正被通緝中,起初廖嫌矢口否認自己被通緝,警方依權利逮捕廖嫌,將廖嫌送回警局。

回到警局後,警方對廖嫌實施附帶搜索,在廖嫌的隨身包內查獲吸食器及玻璃瓶1支,廖嫌雖否認該物品為其所有,直說是朋友的包包,但警方仍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。

成功警察分局長方秋梅表示,警方強力執行「安居緝毒專案」,以深入各鄰里、社區查緝毒品犯罪為首要目標,為避免犯嫌利用深夜規避查緝,該分局特別規劃不同時段的路檢勤務,藉由全面查緝,針對製毒、販毒、運毒者等犯罪者進行溯源掃蕩,淨化民眾生活環境,達成「無毒家園」的目標,也將持續向上溯源、向下斷根,打擊毒品犯罪。

▲包包內毒品。(圖/成功分局提供)

▲警方在廖姓嫌犯隨身包中找到毒品吸食器,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他移送。(圖/成功分局提供)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