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度假解放巨乳 深溝F奶藏不住

▲瑤瑤擁有傲人F奶。(圖/翻攝瑤瑤臉書, 2018.06.07)
▲瑤瑤擁有傲人F奶。(圖/翻攝瑤瑤臉書, 2018.06.07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瑤瑤」黃喬歆因搞笑風格與傻大姊個性,受到觀眾喜愛,同時她也擁有傲人的F奶,平常上節目不輕易露出,近日她與姐姐APPLE去泰國遊玩,在泳池裡自拍多張美照,身穿比基尼的瑤瑤,傲人上圍藏不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瑤瑤傻大姊個性受觀眾喜愛。(圖/翻攝瑤瑤臉書, 2018.06.07)

瑤瑤稍早在臉書寫下:「天氣這麼熱,不泡泡水說的過去嗎」,並放上多張自拍美照,照片中她只穿一件比基尼,下半身泡在水裡,露出胸前雪乳,擺出甜美表情,F奶被比基尼撐起,胸前緊實到露出長長一條事業線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▲瑤瑤在泰國度假,穿比基尼玩水。(圖/翻攝瑤瑤臉書, 2018.06.07)

粉絲看到照片,紛紛留言讚美瑤瑤,「奶奶甚麼的最棒了 ,孝順長輩」、「身材那麼好,不穿比基尼說不過去」、「 好正點的身材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