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龍抱女兒先「點香除穢」 劉真嘆氣:演哪一齣?

▲辛龍超疼女兒,劉真大吐苦水。(圖/中天提供,2018.06.07)
▲辛龍超疼女兒,劉真大吐苦水。(圖/中天提供,2018.06.07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《麻辣天后傳》明(8)日晚間播出主題「親愛的可以不要溺愛你的前世情人嗎?藝能界的溺愛父母有多荒唐!」邀請藝人Vicky、劉真、侯昌明分享另一半到底有多寵溺小孩。過去被老公辛龍捧在手心上呵護的劉真表示,「我以前在我老公心目中是公主、是女王,但女兒出生之後,這一切就變了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劉真與辛龍育有2歲女兒霓霓,她表示,老公認為女兒就是要「嬌養」,抱小孩前必須洗澡、消毒,還擔心帶「不好的東西」回家,劉真笑說:「他會覺得今天外面磁場不乾淨,就會進到佛堂點香,然後才出來抱女兒。」誇張行徑讓侯昌明聽不下去。

▲侯昌明、劉真談論另一半超寵孩子。(圖/中天提供,2018.06.07)

劉真還加碼爆料,辛龍把女兒身上所有的東西都視為珍寶。她無奈道:「我女兒哭的時候,我老公會去親她的眼淚,他說那是珍珠,不知道在演哪一齣。他以前都把我當公主,但也從來沒有親過我的眼淚啊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