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金門浪漫島 縣府推金囍假期

▲金門縣政府推出2018金囍假期主題旅遊,縣府長官與旅遊業者共同推薦。(圖/蔡若喬攝 , 2018.06.08\\)
▲金門縣政府推出2018金囍假期主題旅遊,縣府長官與旅遊業者共同推薦。(圖/蔡若喬攝 , 2018.06.08\\)

記者蔡若喬/金門報導

金門縣政府為打造金門浪漫島,推出2018金囍假期I Love You結婚、愛情2大主題旅遊,推廣金門婚紗浪漫景點之美,邀請海峽兩岸新人、情侶前來金門觀光旅遊,6月29日至7月3日首波強打結婚主題旅遊活動,限量邀請海內外30對未婚新人來金門尋找不可不知的浪漫秘境,報名參加結婚主題旅遊的新人除可獲得婚紗拍攝、婚紗相本、金囍婚宴、限量主題酒、專屬紀念T恤等多項超值好禮外,還有榮獲盛妝亞洲時尚高級訂制服金獎吳亮儀設計師,為參加新人量身打造的新東方嫁衣婚紗,要給來金參加遊程的新人、情侶們,享受最浪漫最超值豐富的幸福旅遊體驗,報名時間至6月15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金門縣政府推出2018金囍假期主題旅遊,推廣金門婚紗浪漫景點之美,邀請海峽兩岸新人、情侶前來金門旅遊。(圖/蔡若喬攝 , 2018.06.08)

200對愛情主題旅遊緊接於7月1日至11月15日推出,推出20個金門浪漫秘境,另特別在金門總兵署設置婚紗體驗館,讓民眾體驗打卡拍照,報名愛情主題旅遊的情侶就可以預約體驗、拍攝,並可獲得愛情主題酒、專屬紀念T-shirt等相關好禮(限量200對)。邀請新人、情侶把自己愛的見證拍下照片分享IG,閃po金囍假期浪漫秘境婚紗照,要讓每對新人、情侶愛上金門,感受金門幸福城市魅力。

以上活動只要購買機票、住宿即可參加。目前受理報名踴躍,數量有限,敬請保握機會,快上活動網站點選我要報名,來金門感受一下熱情滿滿的金囍假期吧!活動辦法及相關資料,可至活動官網(www.weddingkm.com.tw)的「我要報名」處下載,或洽(02)23027565金門婚紗小組詢問。

▲金門縣政府推出2018金囍假期主題旅遊,推廣金門婚紗浪漫景點之美,今年的婚紗是知名設計師吳亮儀設計的,相當搶眼。(圖/蔡若喬攝 , 2018.06.08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