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與熊仔戀情告吹?李優:上禮拜才剛見面

▲李優談熊仔,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,且上個禮拜才剛見過面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6.09)
▲李優談熊仔,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,且上個禮拜才剛見過面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6.09)

記者吳雨婕/台北報導

李優近來推出養眼的寫真集以及單曲〈迷惘美〉,這首歌曲由知名饒舌歌手熊仔所打造,先前有消息指出,熊仔對李優一見鍾情,所以在主動幫對方寫歌展開追求後,便開始低調交往。而李優剛好於今(9)日在台北舉辦「10種喜歡」零距離分享會,她特別強調,關於與熊仔交往的傳聞,全都是不實報導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李優受訪時,先是提到出道的過程,「當初是經紀公司挑人請公司培訓,早上8、9點就要起床,上ㄧ整天的課。」後來經過層層的考驗,才被現在的東家愛貝克思相中出道。此外,她表示當時包含自己,總共有4位女生一起參加,所以課程中有團體的訓練,也有單人的訓練。

▲李優談出道過程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6.09)

至於出道過程是否與熊仔有關?李優沒有開口,用尷尬的表情搖搖頭,表示與他無關,而後才開口解釋:「是報導不實,跟他(指熊仔)一直都是朋友。」也提到她目前是單身,且因為工作太忙的關係,「所以單身一段時間了。」但她不諱言,與熊仔偶爾會傳訊息聯絡,前陣子錄音的時候倒是會頻繁的一起吃飯。

談到欣賞的對象,李優說第一關是有才華,再來是要善良有愛心,媒體追問是不是欣賞熊仔,她保守表示:「算是會欣賞的對象。」

▲李優表示與熊仔是好朋友關係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6.09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