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錫瑋下鄉助選 引國際專家進駐陳學聖團隊

▲周錫瑋將引領國際事務的專才進入陳學聖團隊,希望能夠針對桃園市未來國際化的提昇有所幫助。他同時承諾,這支在台北縣政府具有國際實務經驗的團隊,將會成為陳學聖未來提升桃園市成為國際一線都市的最強後盾。(圖/記者李春台攝 , 2018.06.11)
▲周錫瑋將引領國際事務的專才進入陳學聖團隊,希望能夠針對桃園市未來國際化的提昇有所幫助。他同時承諾,這支在台北縣政府具有國際實務經驗的團隊,將會成為陳學聖未來提升桃園市成為國際一線都市的最強後盾。(圖/記者李春台攝 , 2018.06.11)

記者李春台/桃園報導

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下鄉助選之旅今(11)日來到桃園市。他和陳學聖相見歡,除了握手擁抱之外,他也承諾會送出一個大禮給陳學聖,周錫瑋說,之前台北縣府團隊中,有幾位國際事務的專才,希望能夠針對桃園市未來國際化的提昇有所幫助。同時承諾,這支在台北縣政府具有國際實務經驗的團隊,將會成為陳學聖未來提升桃園市成為國際一線都市的最強後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周錫瑋今天上午來到桃園市黨部,先拜會市黨部主委楊敏盛交換桃園市市長選舉的策略及方向。陳學聖到了之後,與周錫瑋熱請的握手以及擁抱,對於這位台北縣的老縣長到訪以及支持,表達了謝意和感動。陳學聖說,「周錫瑋是文化縣長,又是藝術家,所以我覺得他一定可以給我很多的幫忙。」

▲陳學聖與周錫瑋相見歡,一見面就給彼此一個大大的擁抱。(圖/記者李春台攝 , 2018.06.11)

周錫瑋說,我現在全台灣去走,希望能了解基層的想法,我到每個地方都會走到基層去,到市場、到鄰里去;把所有的問題了解了之後,會有些想法可以提供給市長候選人做為參考。周錫瑋說目前台灣的現況,經濟問題是大家關心的焦點,民以食為天,經濟才是人民最重要的依據。桃園現在有很好的基礎,但是依我過去的觀察,發展的方向和力道是不夠的,政策也不夠具體。一個大的城市,一個直轄市,代表的不僅僅是2-300萬人的想法,同時也代表著他在國際上必須要有競爭力,這個部份我和學聖也要共同好好的研究,期望能夠給桃園市民一個最美好的未來。

針對將桃園市提升成為一個第一線的國際化都市,周錫瑋也開出支票說,過去在台北縣政府的團隊中有幾位國際的專家,希望未來能在桃園市跟學聖共同努力。因為桃園市未來的發展,整個城市的規畫,不管是產業、環保、文化以及國際競爭力等等面向,我們認為桃園還有許多地方仍然是百廢待舉。周錫瑋說,過去桃園的一些發展,都是一些比較零散的,也沒有一個直轄市應該有的格局和規畫藍圖。目前的規畫,也都還不夠搭配上一個國際化的城市水準。所以希望這個有國際化實務的團隊,未來能夠和學聖來一起努力。我們會期望這個團隊的智慧、經驗和想法,一起來切磋和討論。到正式參選的時候,相信競選團隊一定能夠端出一盤具體豐盛的政策牛肉來。

陳學聖也表示,我要謝謝錫瑋,他會給我很多實務的經驗。桃園位居亞洲非常重要的一個交通地理位置。航空城不能讓它變成一個空城,他會變成桃園起飛的一具引擎,也能帶動台灣的發展。兩岸必須要有活水,讓桃園能發揮他最好的地理位置優勢,我相信這一點錫瑋老縣長一定能給我們更多的幫忙。陳學聖還強調,除了謝謝團隊願意前來幫忙之外,我也將虛心接受各界的建議和不同的聲音,不論好聽的不好聽的,都是我們要汲取的經驗。陳學聖說,希望桃園除了形式上升格之外,社會福利作好,也能深耕基礎公共建設,為桃園未來發展打下長遠利基。

▲陳學聖說,除了謝謝團隊願意前來幫忙之外,我也將虛心接受各界的建議和不同的聲音,不論好聽的不好聽的,都是我們要汲取的經驗。(圖/記者李春台攝 , 2018.06.1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