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馬刺傳出好消息 沃神徒弟透露可愛痊癒了

▲馬刺一哥Kawhi Leonard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馬刺一哥Kawhi Leonard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馬刺傳出好消息,根據NBA資深記者「沃神」Adrian Wojnarowski 的高徒Shams Charania報導,馬刺當家球星「可愛」Kawhi Leonard在缺席將近一整季後,下季終於能健康復出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Charania表示,「Leonard會以100%的狀態迎戰下賽季,他的健康狀態恢復程度接近100%了,新賽季他會沒事的。」

Leonard是馬刺在2014年奪冠的大功臣,並得到總決賽MVP的殊榮,不過本季因傷只出賽了9場例行賽,從右大腿四頭肌肌腱炎恢復後又傷到左肩,儘管馬刺打進季後賽也未等到他復出,最後敗給今年冠軍勇士止步首輪。

現在Leonard傳出好消息,不僅是馬刺終於找回核心球員,相信對招募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的騎士「詹皇」LeBron James也是一大利多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