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KD預計35歲退休

▲Kevin Durant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Kevin Durant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勇士隊連續2年拿下NBA總冠軍,焦點都放在最後的「FMVP」Kevin Durant身上,他也接受《ESPN》專訪中主動提及,他預計在35歲時引退,就只差最後的5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這個比賽由你創造,你要持續打拚,不管你多享受,也沒有人想在這個學校待這麼久,我知道我不想,當某些時刻,你要準備好畢業,35歲,剛剛好是我心中想的年紀。」他說。

今年9月就滿30歲,Kevin Durant還剩下5年時間可以打拚,很少有NBA球員可以直白說出自己的想法。

不過就連Kevin Durant的經紀人Rich Kleiman也說:「我以前就聽過他這樣講,不過要我相信,要等發生了再說。」

生涯累積20913分,Kevin Durant還有2度總冠軍賽MVP頭銜加持,但他不打算追求NBA史上最多得分紀錄,就連超越騎士「詹皇」LeBron James,也不是他的生涯目標。

Kevin Durant説:「這不是跟紀錄有關,我只要離開時知道我已經做我該做的,以我的方式,我的型態,這就是我想離開的方式,若我受到一些讚賞或肯定,那很酷,若沒有,我還是很酷。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