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O失敗 M17在紐約證交所狼狽下市

▲ M17 集團創辦人黃立成。(圖/取自黃立成臉書\\)
▲ M17 集團創辦人黃立成。(圖/取自黃立成臉書\\)

編輯中心/台北報導

發跡於台北的 M17 Entertainment 美國時間 7 日於紐約證交所( NYSE )掛牌上市,今( 13 )日驚傳狼狽下市。 M17 發布聲明強調,已獲得新一輪私人融資,因此暫緩在紐約證券交易所的首次公開發行股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M17 一周前在美國紐約證交所風光敲鐘掛牌上市,代號「 YQ 」,原預估每股 10 到 12 美元,但正式定價僅 8 美元,募資金額比原先預期的縮水 3 成,並始終未見任何交易,成交量一直掛 0 ,市場原先即傳言這次 IPO 上市失敗。

M17 Entertainment 集團今日發布書面聲明,證實這次上市失敗,將暫緩原計畫在紐約證交所的首次公開發行股票( IPO )。聲明中強調, M17 擁有即時互動媒體「 17 Media 」,已獲得新一輪私人融資,因此暫緩在紐約證交所上市,不過聲明中並沒有進一步說明私人融資對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