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紅認了與胡一天開房 曝私密錄音檔毀男神形象

▲大陸鮮肉男星胡一天外型俊帥。(圖/翻攝胡一天微博 , 2018.06.15)
▲大陸鮮肉男星胡一天外型俊帥。(圖/翻攝胡一天微博 , 2018.06.1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去年演出電視劇《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》的24歲大陸鮮肉男星胡一天,大眼濃眉唇紅齒白長相優質,被粉絲受封新生代男神,豈料近日被爆出帶長髮辣妹開房間,疑似監視器影像和親密對話也外流,引起粉絲熱議,昨(14)日大陸女網紅「邶(ㄅㄟˋ)也邶」受不了粉絲的質疑和謾罵,出面認了自己就是影片女主角,還PO出多段與胡一天的對話錄音檔,勁爆內容讓胡一天男神形象崩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胡一天被女網紅爆料,暖男形象全毀。(圖/翻攝胡一天微博 , 2018.06.15)

由於網友在影像曝光後,立刻肉搜出影片女主角就是女網紅「邶也邶」,第一時間當事人皆選擇沉默,誰知昨日晚間「邶也邶」因受不了胡一天的冷漠和粉絲攻訐,在微博直接公開4段與胡一天的對話錄音,還寫了一篇聲明,她表示:「視頻中的女生的確是我,情況也屬實,這段只是選出了我們其中一次見面的片段。」

▲大陸女網紅「邶也邶」。(圖/翻攝邶也邶微博 , 2018.06.15)

「邶也邶」說去年胡一天就多次約她出遊,但都被她婉拒,直到今年3月才對男方有了感情,還爆料胡一天劈腿,「2017年他其實有女友卻和我曖昧說交往的那種話,我已心死,雖然一開始就没有抱很大希望,但是人在感情裡都會騙自己。」公開的音檔也顯示女方問胡一天跟女友交往多久,他推說沒特別喜歡對方,還說是女友對他死纏爛打,談到電視劇的女主角,胡一天說:「他們找偶像劇的女主角一般都不會找(太好看的),得讓她們有帶入感。」讓《小美好》女主角沈月躺著也中槍。

▲「邶也邶」外型美艷。(圖/翻攝邶也邶微博 , 2018.06.15)

後來胡一天疑似質疑「邶也邶」想紅才流出監視影像和對話紀錄,讓她傳完「你的粉絲罵人很兇」、「你的粉絲和你一樣狠」等訊息後,竟被胡一天封鎖。至今胡一天的經紀公司都尚未出面止血,讓他建立的暖男形象一夕瓦解。

▲女網紅公布與胡一天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邶也邶微博 , 2018.06.1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