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/C羅上演帽子戲法 助葡萄牙3:3戰平西班牙

▲Cristiano Ronaldo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Cristiano Ronaldo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世界盃足球賽今(16)日進行伊比利半島兩支強隊的交手,葡萄牙靠著陣中大將「C羅」Cristiano Ronaldo上演「帽子戲法」、一人獨進3球,最終就以率隊以3:3逼平西班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Ronaldo在開賽不到3分鐘時就獲得點球機會,他也順利將球打進,幫助葡萄牙先馳得點,不過西班牙很快靠著明星前鋒Diego Costa的大力射門將球打進,將分數追成1:1平手。

上半場即將結束前,Ronaldo接獲隊友傳球、再次射門,西班牙門將David De Gea未將球給卻時抱住,也讓葡國也因此取得2:1的超前。

不過「無敵艦隊」當然不會就這樣俯首稱臣,第55分鐘Costa梅開二度,幫助球隊將戰局逼平,之後後衛Nacho大力抽射、踢進重要一球,讓西班牙取得本場首次領先。

但Ronaldo實在太神勇,在下半場第87分鐘,他再次獲得自由球機會,個人連進3球,也讓葡萄牙在驚滔駭浪中將分數追平,雙方最終就以3:3握手言和。

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