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蘇氏宗親會紅包 蘇貞昌:當選後一定不會讓蘇家漏氣

▲蘇氏宗親會為表達對蘇貞昌的「真心」支持,特別準備紅包幫助蘇貞昌能夠順利當選,再為大家服務。(圖/蘇貞昌辦公室提供)
▲蘇氏宗親會為表達對蘇貞昌的「真心」支持,特別準備紅包幫助蘇貞昌能夠順利當選,再為大家服務。(圖/蘇貞昌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陳志仁/新北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(16)日參加蘇氏宗親會員大會,受到支持者的夾道歡迎,蘇貞昌展現親和力,逐一握手致敬;蘇貞昌除感謝蘇氏同宗宗親的栽培,更宣示會做事的自己一定會讓「新北市更新更好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蘇貞昌指出,雖然「蘇」字筆劃多、很難寫,然而父親從小教導姓氏象徵血脈相連,所以寫字時筆劃一個都不能少,過去他作為行政首長,每回簽名一筆一劃都沒少過;蘇貞昌非也常感謝蘇姓宗親一路的關愛和照顧,年底選舉期盼大家幫忙,「當選後一定不會讓蘇家漏氣,認真做事,讓新北市更新更好!」

前理事長蘇信吉則以諺語「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」,形容蘇貞昌承接重擔,新北選戰不好打,蘇信吉卻很佩服蘇貞昌的勇氣和能力,相信蘇貞昌絕對能贏得漂亮的勝仗;更形容蘇貞昌是周朝的姜子牙,是應文王之邀出來治理城市,要讓新北市越來越好,相信以蘇貞昌的能力和做事的態度,一定能贏得勝仗!

蘇氏宗親會為表達對蘇貞昌的「真心」支持,特別準備紅包幫助蘇貞昌能夠順利當選,再為大家服務,這番舉動令蘇貞昌相當感動,除當場收下鄉親的心意外,也表示會按照政治獻金規定開收據;更希望蘇氏宗親在接下來的162天,能號召親朋好友幫忙,投給會做事的候選人,一起讓新北市更新更好。

蘇氏宗親會理事長蘇清煌、創會會長蘇萬發、前理事長蘇信吉、蘇文和親自到門口迎接蘇貞昌,立委吳琪銘、張宏陸、蘇巧慧,及新北市議員彭成龍、林銘仁、陳世榮、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廖宜琨、曾進益、石一佑、鄭志宏也陪同參加,作伙打拚;蘇貞昌逐一向現場的蘇氏宗親會員,推薦優秀的候選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