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陳偉殷遇老東家金鶯 相隔近2個月終奪勝

▲陳偉殷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陳偉殷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旅美投手陳偉殷今(17)日代表馬林魚出戰金鶯隊,回到他熟悉的球場,面對老東家,他主投6局失3分,被打8支安打,其中包括一發全壘打,1保送,2次三振,共用94球拿到勝投,終場馬林魚以5:4驚險贏球,他也拿到自4月28日以來,將近1個半月的勝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殷仔連續2場都投到5局出狀況,教練也當機立斷把他換下,陳偉殷還因此動怒。

不過這場比賽隊友火力支援兇猛,J.T. Realmuto分別在3局、6局轟出陽春砲,單場雙響砲,加上馬林魚前5局打下4分,也讓殷仔可以繼續投下去。

陳偉殷在3局下被Manny Machado一棒打出中外野安打,一口氣掉2分,不過他隨即回穩,最後讓Trey Mancini敲出滾地球化解危機。

6局下他又被前隊友Jonathan Schoop轟出陽春彈,但他用三振再度度過難關,7局就退場休息,不過這也是本季投第二長局數的比賽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