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陽岱鋼雙安無用 巨人9局慘遭逆轉
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日職讀賣巨人今天跟羅德隊進行交流戰三連戰最後一場,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敲出雙安,可惜巨人隊9局下慘遭逆轉,以1:2敗給千葉羅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巨人隊在內海哲也、澤村拓一、Mathieson的投球下,前8局一分未失,沒想到9下派出Caminero關門,他卻讓羅德打者接連上壘,無人出局攻佔滿壘時,三木亮擊出內野彈跳球,幫助球隊追平,關鍵時刻平沢大河擊出安打逆轉比數,讓Caminero黯然吞敗。

此役陽岱鋼擔任5棒中外野手,演出4支2​​​​,包括6局上一支二壘安打,打擊率升回3成08。

羅德先發酒居知史主投6局失1分,無關勝敗,後援第9局的南昌輝則幸運拿下勝投;巨人內海哲也則是5.2局被敲5安沒有失分,另外有投出4次三振,用了88球退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