恬娃悼念傅達仁被家屬轟出 她無助痛哭場面尷尬

▲藝人恬娃不只一次惹惱傅達仁家屬。(圖/翻攝恬娃臉書 , 2018.06.19)
▲藝人恬娃不只一次惹惱傅達仁家屬。(圖/翻攝恬娃臉書 , 2018.06.19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前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因罹患胰臟癌末期,日前在瑞士執行安樂死,享壽85歲,日前藝人恬娃前往靈堂悼念傅達仁,沒想到卻遭傅的家屬以「今天是私人聚會」為由請出靈堂,讓恬娃氣得在靈堂外放聲大哭,對此,傅達仁兒子傅俊豪僅低調回:「不清楚」,似乎不願外界拿家務事作文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恬娃昨(18)日前往靈堂悼念傅達仁,並帶著21本傅達仁生前著作《達仁傳奇》,宣稱要分送給在場親友,豈料家屬一看到恬娃出現馬上請她離開現場,讓她相當錯愕,一度在靈堂門外無助大哭,場面相當尷尬。

據悉,恬娃先前曾在傅達仁的80歲壽宴上與家屬鬧翻,當時恬娃想向欲到場的總統馬英九陳情資深藝人權益,傳出她把陳情書藏在胸罩內被保全發現,讓馬英九因此取消行程,讓傅達仁及家屬十分不悅,雖然後來兩人在傅的新書記者會上冰釋誤會,恬娃還當場訂了33本著作力挺,今卻帶著當時購買的書前往悼念,高調行徑再度引起家屬不滿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