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老蕭主持金曲開放讓大家罵 骨裂痛到想「喀擦」

▲蕭敬騰新專輯《欲望反光》,6月22日正式發行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06.19)
▲蕭敬騰新專輯《欲望反光》,6月22日正式發行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06.19)

記者蔡文鈴/ 台北報導

「金曲歌王」蕭敬騰2018年全新專輯《欲望反光》將於6月22日正式發行。今(19)日蕭敬騰舉辦發片記者會,請來好友曾國城主持笑料百出,這次蕭敬騰拿下金曲主持棒,讓曾國城有點吃味在台上問他:「你這樣子,我們怎麼辦?」蕭敬騰謙虛回應:「我這輩子不會再碰了!只有這一次。」曾國城聽到這番回答,鬆了一口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曾國城主持蕭敬騰發片記者會,兩人在台上說說笑笑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06.19)

雖然是新專輯發片記者會,但是大家話題仍圍繞在金曲主持,原本活潑的蕭敬騰面對金曲主持話題,幾度語塞讓場面好尷尬。大家不斷追問蕭敬騰主持的橋段,但他卻三緘其口完全不透露,只說:「就在準備中。」而往年的金曲主持人常因時間掌控不佳,或其他原因遭觀眾批評,對此蕭敬騰看得很開,「我決定就讓大家罵了!就讓大家修理。」為了不影響心情,蕭敬騰也不會去看負評留言,他希望快點把典禮主持完,想要好好的去打球運動。

▲唱片公司送上「千手老蕭」象徵他十項全能、多才多藝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06.19)

蕭敬騰日前因為打球傷到小拇指造成骨裂,疼痛難耐的他趕去醫院施打消炎麻藥處理,因傷而一個多月沒打球運動,讓他有點技癢,他也因為這次受傷才發現,生活當中很多時候都會用到小拇指,痛到他消極想著:「乾脆把小拇指剪掉算了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