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圖/小優辣曬「粽子奶」比基尼 網瘋:好想吃妳那二顆

▲小優辣曬「粽子奶」。(圖/翻攝小優IG,2018.06.20)
▲小優辣曬「粽子奶」。(圖/翻攝小優IG,2018.06.20)

娛樂中心╱台北報導

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的小優,近年轉型通告藝人,因為好人緣和夠配合,相當受歡迎,最近她為了慶祝好友夏和熙(大野)的30歲生日,特地跟著對方的15人慶生團去泰國遊玩,還買了8套泳裝,想要順便好好度假,更在端午節秀出一件類似「綁粽子」的粉色泳衣,大曬她的D奶,性感破表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小優在IG說:「送上一張綁粽子的泳裝,祝大家端午節快樂!」叫許多網友直呼「這粽子太大了」、「送的好貴粽呀,哈哈」、「好想吃你那兩顆粽子喔」,完全陷入她的「粽子奶」魔力中。

事實上,為了展現她買的8套泳裝,小優可是在泰國當地換裝換不停,只要一遇到有水的地方,就放送新的一件,養眼又造福網友,叫大家「正妹」「美的冒泡」喊個不停。

▲▼小優辣曬「粽子奶」。(圖/翻攝小優IG,2018.06.2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