悼傅達仁被拒!恬娃再度痛哭賠罪 澄清「只是好意」

▲藝人恬娃是演藝圈資深女星。(圖/翻攝恬娃臉書 , 2018.06.21)
▲藝人恬娃是演藝圈資深女星。(圖/翻攝恬娃臉書 , 2018.06.21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恬娃日前到靈堂悼念因安樂死過世的傅達仁,沒想到卻遭傅的家屬以「私人聚會」為由拒絕她進入,讓恬娃氣得當場放聲大哭,引發網友熱議。傅達仁今(21)日出殯,恬娃並沒有現身,她透露昨晚哭到天亮,整夜沒睡,對於自己的行為造成傅家人不愉快,坦言:「那天我真的錯了,我是好意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恬娃近日到靈堂欲悼念傅達仁,並高調帶著傅的生前著作要分送給在場親友,豈料被家屬拒於門外,她失落地在靈堂外痛哭失聲,隨後還在現場拍了幾張照才離開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恬娃表示昨天一整夜都沒闔眼,心裡默默禱告送傅達仁最後一程,對於家屬說不認識她,恬娃委屈地說:「怎麼會說不認識?我跟他老婆都有打過照面呀!」並解釋買書是要做公益,也為惹出的風波向家屬致歉,澄清自己真的只是好意。

▲恬娃打扮亮麗前往靈堂悼念傅達仁,並曬出自拍美照。(圖/翻攝恬娃臉書 , 2018.06.2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