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趙正平為上帝推掉百萬邀約 維持婚姻品質不生子

▲趙正平為上帝推掉百萬邀約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8.6.22)
▲趙正平為上帝推掉百萬邀約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8.6.22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趙正平21日參加綜藝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,他受訪時透露為了教會活動,月底要去莫斯科,手上一百萬元的案子只能推掉,但他相信一切都是上帝的美意。結婚3年,對於大家最關心的生子進度,他坦言,「我如果年輕一點還可以,現在要我承擔這樣的壓力是痛苦的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被問到生子進度,趙正平坦言,「現在這個時機不行啦,想想生出來以後怎麼養?對不對?台灣環境那麼......,現在又少子化,大家都不願意生,要不然就結婚不生,要不然就單身,我今年50歲,小孩要懂事長大也要20歲,我要活得那麼痛苦嗎?孩子有壓力,而且那壓力不是來自於工作,是來自於自己的親情,怕他學壞,我如果年輕一點還可以,現在要我承擔這樣的壓力是痛苦的。」

與傅達仁同一教會的趙正平,被問及安樂死,先是沉默了幾秒後回應,「這我沒辦法回答,長輩嘛......我們沒有資格做一些批評或論斷,真的沒有。我們雖然是同一個教會,但我都是白天去,他是下午去,所以碰到的機率幾乎是零,只有每年的聖誕節會碰到,他是大前輩,跟盛竹如盛大哥都是。」至於近日持續延燒的孫鵬、狄鶯救子一事,他則回應自己已經5年沒上《國光幫幫忙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