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菅野好投奪第8勝 陽岱鋼無表現吞1K
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)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日職讀賣巨人和養樂多燕子於東京巨蛋展開三連戰,今(22)日首戰巨人派出王牌菅野智之,菅野6局投球失2分,奪下本季第8勝,終場巨人8:5擊敗養樂多,陽岱鋼則5支0,吞下1K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陽岱鋼此役第2棒中外野手,第1局首打席就吞下三振,接下來四個打席也未能上壘,打擊率下滑至2成86。

菅野此役主投6局,被敲7安失2分送出5K,防禦率2.13,拿下本季第8勝。養樂多攻勢出現在第4局,坂口智隆率先敲安上壘,下一棒西浦直亨轟出左外野2分砲,幸好菅野隨即回穩,順利度過亂流。

雖然巨人靠著第1局、第3局攻下6分,但養樂多8局上再度反擊,面對巨人Mathieson連得3分,將比數逼到6:5,險被養樂多追平,下半局巨人再得2分保險分,澆熄燕子反攻機會。

養樂多的先發投手山田大樹2.2局就狂掉6分退場,吞下敗投,防禦率飆到16.88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