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紅毯/蕭煌奇不在乎奪獎 李玖哲穿薄紗露腹肌

▲蕭煌奇。(圖╱NOWnews攝影中心,2018.6.23)
▲蕭煌奇。(圖╱NOWnews攝影中心,2018.6.23)

記者蔡文鈴/ 台北報導

第29屆金曲獎今(23)日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星光大道眾星雲集。多次入圍男歌手的蕭煌奇,穿著一身黑西裝帶著著陳明章老師一起走紅毯,他表示已經拿過很多次男歌手了,因此不在乎有沒有拿獎,覺得能跟所有音樂人一起參加這場典禮就很開心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頑童MJ116這次入圍最佳演唱組合,8月將登上小巨蛋開演唱會的他們,門票開賣即秒殺再加開兩場,狹帶著強大氣勢走紅毯,尖叫聲不斷。這次頑童擔任頒獎者已經把詞都背好,而且有提詞機,所以他們不害怕出錯,只害怕講話吃螺絲而已,最後更宣傳加場演唱會門票於6月30日開賣。

▲頑童。(圖╱NOWnews攝影中心,2018.6.23)

睽違7年推出專輯的李玖哲,這次入圍最佳男歌手獎,麻吉大哥黃立成跟他一起走紅毯,兩人一席黑色西裝帥氣十足,而李玖哲在西裝外套內穿著一件薄紗上衣,趁機展露好身材,笑稱:「若得獎的話,會露多一點」。這次李玖哲走紅毯前,老婆已經打電話跟他說加油,他的心情不太緊張,覺得很peace。

▲李玖哲、麻吉大哥黃立成。(圖╱NOWnews攝影中心,2018.6.23)

第29屆金曲獎於今(23日)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舉行,星光大道則於下午4時50分登場,本屆頒獎典禮由台視全程live播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