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太矮降低椅子 笑翻184孔劉:果然是最佳主持人

▲孔劉來台出席活動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6.24)
▲孔劉來台出席活動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6.24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因《鬼怪》名氣暴漲的男神「孔劉」今(24)日二度來台出席代言的手機活動,他一出場,讓現場千名粉絲尖叫不已;而此場活動在泰國也同步直播,主持人黃子佼直接教他泰語的「我愛你」跟「謝謝」,孔劉現學現賣,但卻說得不標準,萌樣笑翻全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孔劉穿著牛仔襯衫、白色褲子帥氣登場,一現身就讓全場尖叫連連,他上台表示:「大家好久不見,我是華碩新機代言人孔劉,在台北再跟大家相見真的很開心!」說完,他也展現十足誠意,用中文再說:「大家好我是華碩新機代言人孔劉!」此外,他也向泰國粉絲打招呼,表示能用這方式跟他們見面,覺得非常幸福。

▲孔劉身高184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6.24)

逗趣的是,黃子佼因身高問題,坐在高腳椅子上腳無法碰地,他虧完孔劉太高後,自己降低椅子高度,舉動笑翻孔劉,他就說:「我剛剛也有看到,但你現在看起來很舒服,我也安心多了!」話語惹笑全場,也因為場面歡愉,孔劉就大讚黃子佼:「他還是最佳主持人!」獲得滿場鼓掌聲。

該活動主持人二度找來黃子佼擔任,他了解粉絲想盡快看到偶像的心情,但因整場活動並非孔劉的個人見面會,所以遵循活動流程,黃子佼也不斷向粉絲表示,希望大家再等一下,先好好了解產品,後欣賞男神,活動中途,螢幕更幽默打出「再忍耐一下」,逗笑等待許久的孔太太;而在今天之前,黃子佼曾在臉書表示,「以產品體驗會之名義,感恩消費者支持的完美理由,歡迎代言人孔劉再一次登台,但前提還是要先多認識產品」,希望大家能先認識產品,靜待孔劉出場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