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5年1.47億 金塊將提前綁住超級中鋒

▲Nikola Jokic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Nikola Jokic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雅虎體育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,日前剛拒絕執行球隊選項的金塊隊,將計畫和和當家中鋒Nikola Jokic(約基奇)重新簽下一紙5年約1.47億美元的大約,希望他能把全部的精華歲月都奉獻給丹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Jokic去年打出亮麗成績,而今夏他和他的團隊也不斷的鼓吹球團放棄球隊選項、提前用頂薪將其簽下。而為了綁住這一位新生代好手,金塊也爽快的答應了。

本季Jokic完全破繭而出,場均可以得到18.5分、10.7個籃板和6.1次助攻,三分命中率高達39.6%,已經成為聯盟進攻火力最可怕的長人之一。

再加上他在例行賽最後一戰,對灰狼狂砍35分、10籃板,雖然最終球隊在延長賽輸球,但也讓外界看到他的實力與領袖氣質,儼然已經是金塊未來重返季後賽的基石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