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智希鬧翻利菁 再爆退張菲通告?

▲曾智希退通告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6.26)
▲曾智希退通告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6.26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曾智希日前在節目上,透露在當利菁助理主持時,被訓話兩小時,引起軒然大波。事後她雖承認是「節目效果」,仍讓利菁大為不滿,也從此消失助理主持位置。而後曾智希與經紀公司伊林娛樂約滿,決定往戲劇方面發展、不再續約,今(26)日她原本將錄製《綜藝菲常讚》,但卻消失在來賓名單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曾智希在與利菁鬧翻後,沉寂好一陣子再出發,12日更在臉書寫下:「休息夠久該出發囉,還是老話一句,蹲得越低,跳得越高,但不要蹲太久,腳會麻喔。耍廢日子該結束了。」看似有意要重新振作,沒想到今日擔任《綜藝菲常讚》嘉賓,卻以「時間搭不上」,爆出臨時退通告。

▲利菁(左)與曾智希兩人同台機會變少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4.08)

對此,記者致電曾智希經紀人Jimmy,他則說,曾智希早上在錄胡瓜《歡樂智多星》,因轉場時間太短暫,所以早先跟製作單位說明此事,但內部溝通似乎有些差錯,才產生此誤會,經紀人也說:「我們絕對不敢退菲哥通告,但錄菲哥節目需要比較隆重,若因時間因素讓菲哥等也不好意思,我們也很想上菲哥節目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