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儷遭控耍「娘娘」脾氣 亂扔珠寶還嫌助理手髒

▲孫儷是大陸當紅女星。(圖/翻攝孫儷微博 , 2018.06.26)
▲孫儷是大陸當紅女星。(圖/翻攝孫儷微博 , 2018.06.26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35歲「娘娘」孫儷是大陸一線女星,演過《後宮甄環傳》、《羋月傳》等多部火紅電視劇,精準的演技和氣場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,不過人紅是非多,近日就有爆料指出孫儷耍大牌的離譜行徑,還傳出她曾嫌工作人員的手髒,讓經紀人忍無可忍發文澄清:「在我心中孫儷是大牌,但從來沒有耍過大牌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日前有某雜誌向媒體踢爆,指出有次孫儷戴著借來的珠寶首飾出席活動,期間工作人員提醒孫儷因為珠寶昂貴,要她小心留意,豈料活動結束回到飯店,孫儷竟當場把珠寶扔在地上,一旁助理趕緊撿起珠寶,並想幫她脫下身上的其他飾品,這時孫儷突然向助理飆罵:「不要用你的髒手碰我」,在場工作人員則敢怒不敢言,而損壞的珠寶最後只好由雜誌社賠償。

孫儷的經紀人今(26)日在微博發文,表示近幾年不時就會出現關於孫儷的「爆料」,忍不住怒斥:「胡亂編造你們不累嗎?為了博眼球、賺點閱率你們沒有下限嗎?」還說:「我認識的孫儷,熱愛生活、為人和善、關心同事、尊重他人....在我心中孫儷是大牌,但從來沒有耍過大牌。」,並警告爆料者:「請自律並對自己的言行負責。」

▲孫儷(左)與老公鄧超結婚多年。(圖/翻攝鄧超微博, 2018.06.26)

▲孫儷經紀人在微博怒斥爆料者。(圖/翻攝郭思郭思微博 , 2018.06.26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