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淳和她上演「激情床戲」 裸露纏綿

▲李淳和黃璐(左)將上演「激情床戲」。(圖/翻攝黃璐微博,2018.06.26)
▲李淳和黃璐(左)將上演「激情床戲」。(圖/翻攝黃璐微博,2018.06.26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第12屆「西寧FIRST青年電影展」日前公布片單,新銳導演仇晟長片處女作《郊區的鳥》,入圍正式競賽單元,在這個被稱為金馬獎最強前哨站的影展中,率先取得先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FIRST影展一直以發掘青年導演為人稱道,今年入圍劇情長片競賽單元的十部電影,皆為導演處女作。歷年以來,包括2016年金馬獎最佳劇情片《八月》、2017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、最佳原著劇本得主《老獸》等,皆從FIRST開啟影展之路,可說是近年最具影響力的青年影展。

《郊區的鳥》男主角由去年以《目擊者》入圍最佳男配角的李淳擔綱,飾演一位回到兒時校園調查一起地面沉降事件的地質研究員,整體演出內斂深沉,並將與著名文藝片演員黃璐演出激情對手戲,兩位實力派演員之間的火花,令人十分期待。

▲李淳(右)是《郊區的鳥》男主角。(圖/前景,2018.06.26)

《郊區的鳥》描述男主角夏昊回到從小生長的杭州郊區,調查一起因地鐵建設引起的地面沉降事件,並結識了因公寓大樓傾斜而被迫安置在賓館的燕子,兩人陷入熱戀。隨著夏昊與調查小組進入關閉的小學,兒時玩伴的失蹤事件卻重新占據他的心。在小組進入地鐵隧道探究沉降起因前,夏昊也突然消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