悚!華山分屍案驚傳「靈異現象」 事發前早有惡兆示警

▲警方於陳嫌家中尋獲高女單邊乳房及下體組織,並發現一組疑似女性性徵的人體標本,懷疑另有其他受害者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警方於陳嫌家中尋獲高女單邊乳房及下體組織,並發現一組疑似女性性徵的人體標本,懷疑另有其他受害者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悚!日前陳姓射箭教練疑因求歡不成,將高女殺害後分屍 7 袋棄置山區。近日驚傳分屍案事發前早有惡兆示警,知名徵信業者「砲哥」透露,先前協助尋找高女下落時,曾請示神明並抽籤,不料連抽兩支都是「下下籤」,公廟主委解籤時也嘆「恐怕凶多吉少」,果不其然悲劇真的應驗,諸多詭異巧合令人不寒而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一位知名徵信業者「砲哥」因與高女表哥認識,曾在高女失蹤期間協助尋找她的行蹤,因自己在萬華青山宮擔任幹部,他也請神明指示,豈料卻抽到下下籤,不死心再抽第二支,仍是下下籤,他便請公廟主委幫忙解籤,結果連主委也搖頭嘆「恐怕凶多吉少」。不過,因事情尚未確定,砲哥不敢跟高女家屬說,案情曝光後,諸多情況與籤詩不謀而合,讓他心驚膽顫,不禁嘆道「真的是人在做天在看!」

詭異惡兆不僅如此, 76 行者遺體美容團隊與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也表示,之前幫同遭殺害分屍的黃姓女台大生修復遺體時,曾出現暈眩、無法站立等狀況,本以為是黃女有話要說,不料過不久手機就收到「華山驚傳分屍」的通知。她隨即請人聯繫高女家屬,神奇的是,在與高女家屬通完電話後她的頭就不暈了,她因此推測,應該是高女需要她的幫助才會發生這種狀況。

另外,《周刊王》報導也提及,一名謝姓射箭教練指出,弓道老師卓師父與陳嫌情同父子,就在案發前一天( 5 月 30 日),陳嫌對卓師父說,這兩天竹箭斷了兩支,都是在斷箭羽綁線之前,且「射中之後掉下來被布掃到,不是射手的問題」,當下卓師父覺得奇怪,因為通常竹箭都斷在箭頭或箭身,承受重力的地方,除遭到外力破壞,否則要從箭羽斷掉的機率微乎其微。分屍案曝光後,卓師父與友人討論此事,認為陳嫌在華山蓋房子未先祭拜神明,才會離奇斷箭示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