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 7月成立加密貨幣交易所 2地區不適用
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吳家豪東京28日電)通訊軟體LINE今天在2018東京年會上宣布,今年7月將成立加密貨幣交易所BITBOX,將支援15種語言,除了日本、美國以外的全球用戶都可交易超過30種熱門加密貨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在BITBOX上,不限於LINE的全球用戶得以用僅0.1%的較低手續費,交易熱門且需求高的加密貨幣,包含比特幣(Bitcoin)、以太幣(Ethereum)、比特幣現金(Bitcoin Cash)以及萊特幣(Litecoin)。

LINE表示,這些被允許在BITBOX上交易的加密貨幣都是經內部委員會嚴格把關審核,替用戶篩選出最值得信賴、最安全的貨幣。此外,LINE秉持著長期以來致力保護用戶資料的承諾,將提供加密貨幣交易所最先進的資安防護措施。

LINE董事長暨執行長出澤剛說,BITBOX是LINE發展金融科技服務的關鍵,可為LINE實踐多元金融服務、滿足更多需求的承諾。

出澤剛強調,在BITBOX推出後,用戶可以更簡單、更便利地接觸到加密貨幣,在先進的資安防護措施下,確保資產的安全。(編輯:鄭雪文)1070628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