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《今日新聞》十周年茶會 姚文智幽默致詞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 29 日出席《 NOWnews 今日新聞 》十周年茶會活動。(圖/葉政勳攝 , 2018.6.29)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 29 日出席《 NOWnews 今日新聞 》十周年茶會活動。(圖/葉政勳攝 , 2018.6.29)

記者邱明玉 / 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( 29 )日出席《 NOWnews 今日新聞 》十周年茶會活動,他在致詞時指出,「媒體確實查核、報導真相」,這不但是媒體的挑戰,也是政治人物的挑戰。他還幽默的說,「就如剛剛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講,國民黨說沒錢、沒人,這句話就要好好查一下。」此話一出,引發全場哄堂大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姚文智表示,現在媒體怎樣報導真實,確實查核,不但是媒體的挑戰,也是候選人的挑戰。姚文智開玩笑地說,「就如剛剛丁守中講,國民黨說沒錢沒人,這句話就要好好查一下。」這句話講完,台下笑聲不斷,給予熱烈掌聲。

姚文智說,其實挑戰不只這些,《 NOWnews 今日新聞 》都把握當下,現在媒體很辛苦,每天新的新聞發展,以及數位媒體的各種挑戰,都不斷再循環。他恭喜《 NOWnews 今日新聞 》過去十年創造了許多第一,也期盼未來十年,繼續昂首闊步、再創高峰。

姚文智指出,要做華文媒體或數位媒體的翹楚,還是要有好的環境來配合,下一個十年,要讓台北的新聞自由環境、獨立作業,能繼續滋長,所以「下一個台北市長的選擇,你就知道有多麼重要」,他希望不但只有《 NOWnews 今日新聞 》繼續成長,未來也期許台北能做為亞洲新聞自由度最高,成為世界媒體的首都。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 29 日出席《 NOWnews 今日新聞 》十周年茶會活動,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互動成焦點。(圖/葉政勳攝 , 2018.6.29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