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ush國中愛上方大同「圓夢合唱」 初見偶像變啞巴

▲Crush(左)從小偶像是方大同。(圖/寬宏藝術、NOWnews資料照 , 2018.6.30)
▲Crush(左)從小偶像是方大同。(圖/寬宏藝術、NOWnews資料照 , 2018.6.30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南韓知名嘻哈歌手Crush明將在TICC開唱,今(30)日抽空接受訪問,但訪問時透露,因為到台灣都在睡覺,目前只喝了水,還沒有機會吃到食物,喊話想吃鳳梨酥;而他的好友Zion.T、Zico都曾訪台,但他們都沒跟Crush推薦美食與觀光勝地,Crush得知他們都有去夜市,笑說:「那我也去一下好了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Crush表示,華語區最喜歡的歌手就是方大同,透露2006年國中時就是粉絲,能有機會與他還有Zion.T合唱〈味道〉,覺得開心又榮幸,表示「見到他是我一生的心願。」問起他終於見到偶像的初次場景及心情,他則笑說:「太緊張了,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」還表示,昨天香港活動有與他合唱,「早知道也把他帶來台灣,真可惜」。

▲Crush。(圖/寬宏藝術 , 2018.6.30)

Crush唱紅電視劇《鬼怪》神曲〈Beautiful〉,讓不少藝人爭相翻唱,人氣也因此暴漲,問起他印象深刻的版本?他遲疑許久未回答,現場記者就提示他有EXO的伯賢、Eric Nam都有唱過,他就笑回:「真的嗎?我回去會找來聽,非常不好意思。」Crush也表示,因為每天都在唱自己作品,所以到KTV時,絕不唱自己的歌,加上很多朋友邀請他到婚禮現場表演〈Beautiful〉,但他全部婉拒。

聊到該曲,現場記者提議他現場清唱,雖然工作人員極力阻止,但他非常親民,直接秀一段副歌,好歌喉讓全場驚豔不已;其實今天的訪問,韓方表示訪綱以外的題目,以及延伸題都不能問,每次提問只要超出範圍,就會有人出來阻止,Crush都會好奇詢問「怎麼了?」得知情況後,展現十足親和力說:「什麼都可以問呀!」化解現場尷尬氣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