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欣凌自曝哭到快中風 萬芳談李國修:還是很思念

▲鍾欣凌(右)驚喜現身記者會,大爆萬芳的料。(圖/聯成娛樂提供 , 2018.07.02)
▲鍾欣凌(右)驚喜現身記者會,大爆萬芳的料。(圖/聯成娛樂提供 , 2018.07.02)

記者吳雨婕/台北報導

萬芳於今年4月14日攻進台北小巨蛋,演繹多首經典歌曲讓人難忘,為了造福南部的歌迷,她將在12月8日舉辦《時間仍然繼續在走》演唱會高雄場。而她於今(2)日舉行高雄場演唱記者會,好友鍾欣凌驚喜現身,並狂爆萬芳的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記者會到一半,鍾欣凌突然出現,上台後立刻大聲放話「我今天要來爆料!」這也才讓大家震驚,兩位風格完全不同的人居然是好友,萬芳表示:「我們是在屏風表演班認識的,那時候我第一次跟欣凌合作,當時那時候都沒人來跟我搭話,只有欣凌來跟我聊天。」講著講著,鍾欣凌也開心補充:「她還是我小孩的乾媽。」好交情藏不住。

但沒想到是萬芳先爆鍾欣凌的料,她笑說在台北舉辦的演唱會上,常常看到鍾欣凌,「她會坐在邊邊,然後臉上都是淚水。」鍾欣凌也說自己哭到快中風,至於為什麼哭,鍾欣凌解釋:「從她的歌聲當中,很多掙扎很多挫敗,就像是跟以前的自己會一會,而且她的演唱會我從頭唱到尾,後來還燒聲。」

▲萬芳即將在12月舉辦高雄場演唱會。(圖/聯成娛樂提供 , 2018.07.02)

也許是話匣子打開了,鍾欣凌開始爆料萬芳私底下的一面,「前幾天她家裡出現喇牙(大蜘蛛),她竟然拿著桶子跟喇牙對話,她對喇牙說『你乖,我幫你移到外面去。』然後真的把它移到外面去。」此話一出,立即讓現場眾人笑翻。

即將在高雄舉辦演唱會,萬芳很坦白地交代,其實會在意票房:「每一場都是戰戰兢兢,沒有預期高雄應該怎麼樣,還是要努力。」而歌單的部分目前也還是在討論,會增加一些歌,至於會不會是台語歌,她只簡單的說:「還在討論當中。」此外,今天也剛好是李國修的忌日,談到此事,萬芳也表示:「大家都很思念國修老師,還是會哽咽。」

▲萬芳提到還是很思念李國修。(圖/聯成娛樂提供 , 2018.07.02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