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出道就拍重鹹片 AV男優自曝最愛女優對他做這事

▲日本AV男優望月輝出道7年,累積不少作品。(圖/翻攝望月輝推特 , 2018.07.03)
▲日本AV男優望月輝出道7年,累積不少作品。(圖/翻攝望月輝推特 , 2018.07.03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26歲日本AV男優望月輝出道7年,在業界算是資深前輩,征戰過的女優們不計其數,拍過的AV片型也十分多元,日前望月輝在受訪時回憶出道過程,透露當時片商的面試官問他是否有「接觸」過排洩物?後來接下的首支「處男作」就是拍重口味的AV片,讓望月輝印象深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日網《DMM》報導,望月輝成為AV男優前是一個普通上班族,當年19歲的他因為喜歡性愛,非常嚮往AV男優這個職業,便從A片中找到片商電話,進而爭取到面試機會,望月輝回憶,當時面試官問他是否「接觸」過排洩物,他搖搖頭表示沒有,面試官則要他「嘗試」看看,果真出道作就是拍「排洩片」。

回想起交手過的對象,望月輝表示有女優在愛愛時會兩眼注視著他,坦言這種感覺讓他頗興奮,但也透露剛出道時拍片機會寥寥可數,好不容易接到一場工作,酬勞也只有1萬日圓(約2700元新台幣),根本無法支付生活開銷,讓望月輝不敢辭掉原本工作,是後來前輩東尼大木給他建言,望月輝才脫離上班族身分,全心投入AV這行。

▲望月輝出道就拍重鹹片,讓他印象深刻。(圖/翻攝望月輝推特 , 2018.07.03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