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現恐怖情人!下跪復合不成竟潑女友硫酸

▲雲林一名邱姓男子向女友求復合不成,竟潑灑硫酸洩憤。(圖/ 雲林縣斗南警分局)
▲雲林一名邱姓男子向女友求復合不成,竟潑灑硫酸洩憤。(圖/ 雲林縣斗南警分局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雲林縣一名邱姓男子今( 4 )清晨下跪哀求女友復合不成,竟在她上班地點附近埋伏,直接朝她身上潑灑硫酸,造成女子雙手和上半身多處一級灼傷,邱男自己也遭受波及,逃離現場後向警方自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斗南分局調查,上午約 7 點 20 分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明昌路有女子被潑硫酸,消防員趕到現場立刻用大量清水幫女子沖洗傷口,並送台大雲林分院急救。女子雙手及上半身多處灼傷,所幸臉部沒被波及。

當警方查證時,邱男( 36 歲)主動到警局自首,他供稱,自己和女友交往同居多年,沒想到女友在 10 天前無預警提出分手,他多次苦苦哀求復合,昨晚甚至還下跪,但都遭到拒絕。邱男指出,他一時氣不過,今早才會帶著瓶裝硫酸出門,在女友上班地點附近等待,因女友還是不願復合,才會失控對女友潑灑硫酸。

家屬接獲警方通報後,氣得要向邱男提出傷害告訴,警方為了避免家屬情緒失控打人,將邱男帶往別處偵訊,初步認定符合自首條件,將依《傷害罪》將邱男移送法辦,全案由斗南派出所偵辦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