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陽岱鋼雙安加開轟 仍拯救不了巨人
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效力於讀賣巨人的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,今(6)日在對上橫濱DeNA的比賽表現精彩,4打數敲出2支安打,包括1發陽春砲,個人本季第4轟出爐,可惜球隊最終還是以4:6輸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陽岱鋼此役前兩次打擊都沒有建樹,不過在6局下他逮中橫濱先發今永昇太的失投球,一棒掃成右外野的全壘打;接著在8局下他又敲出二壘安打,巨人該局打回1分,可惜後續打者火力遭到封鎖,未能一鼓作氣將比數追平。

橫濱本場比賽靠著宮崎敏郎的滾地球打回第1分,3局上又是宮崎敏郎的安打讓他們再添分數。4局上,戶柱恭孝的陽春砲開啟新一輪的攻勢,讓橫濱在4、5兩局打進3分,逐步拉開比數。

巨人3局下靠著岡本和真的安打突破未得分的僵局,之後在對手發生傳球失誤、免費奉送1分,第6和第8局又靠著陽岱鋼的長打追回2分,但是無奈球隊安打串聯不理想,得分效率不佳,最終還是以2分差輸球。

陽岱鋼今天主打第6棒、擔任中外野手,繳出4支2、1打點的成績單,個人打擊率回升到2成76,只可惜未能幫助球隊贏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