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合格鬥/曾打到對手流鼻血 吳巧貞嗆韓女將:不會客氣

▲女子格鬥好手吳巧貞。(圖/黃建霖攝)
▲女子格鬥好手吳巧貞。(圖/黃建霖攝)

記者黃建霖/台北報導

台灣最大技擊賽事「RFC 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」即將在明(7)日開打,第一次參加職業綜合格鬥賽的「小護士」吳巧貞,首戰就將面對實力堅強的南韓好手權慧麟,吳巧貞賽前嗆聲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客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34歲的吳巧貞在3到4年前開始嘗試體驗格鬥,沒想到一試成主顧,完全愛上了這一項運動,她也一頭栽了了進去,這幾年技術和心態都成長了不少。

不過事實上她的正職是一名牙醫助理,平日要上班,有空就加緊練習,她笑說每個月繳學費時是自己最痛苦的時候,另外要轉換身分也相當不容易。

外表嬌小的吳巧貞,事實上已經是多次業餘冠軍,她表示自己以前參賽時,把對方打到流鼻血還會一直說對不起,後來才知道戰場上大家都沒在客氣的。雖然這一次的對手體重多自己8到10磅,但也要盡力去打倒她。

而對於未來想要嘗試進入綜合格鬥圈的女生,吳巧貞以前輩的身分給出建言,希望女孩們要有心理準備,知道這一項運動是有風險的,一定要有投入才有回報。

本屆「RFC 猛龍過江職業技擊爭霸賽」賽程如下:

吳仲凱(台灣)vs. 田代悠生(日本)

仁飄零(瑞士)vs. John Brewin(紐西蘭)

吳至展(台灣)vs. 熊迪欣(香港)

張景雄(台灣)vs. 脇本恭平(日)

鄭多運(韓)vs. Ryan Bigler(關島)

李俊翰(台灣)vs. Rex De Lara (菲律賓)

Bilal Williams(美國) vs. Will Chope (美國)*原巴西選手Mario Schembri因傷退賽

朴俊勇(韓)vs. Christophe Vandijck (德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