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不乖!才撞毀2輛瑪莎拉蒂 富少隧道猛飆害女友慘死

▲游姓富少(圖左)遭爆先前出過兩次車禍仍未學乖,最後害死了劉姓女友(圖右)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8.7.8)
▲游姓富少(圖左)遭爆先前出過兩次車禍仍未學乖,最後害死了劉姓女友(圖右)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8.7.8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本月 7 日凌晨,台北市自強隧道驚傳一起死亡車禍,24 歲游姓男子駕駛一輛跟朋友借來的白色藍寶堅尼,載著 27 歲劉姓女友,疑似車速過快在隧道中失控撞上正在現場施工的 2 輛工程車,造成劉女以及一名張姓工人當場慘死。如今游男的富少身分遭到起底,還被加碼爆料在這起車禍之前,他已撞毀過 2 輛瑪莎拉蒂,沒學到教訓的他,終究害死了 2 條人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游姓富少平時就愛在臉書「曬名車」照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 , 2018.7.8)

綜合媒體報導,24 歲游姓富少日前駕駛一輛和朋友借來的藍寶堅尼,在自強隧道中猛加速狂飆,最後撞上了工程車,造成 2 死 3 傷悲劇;其中一位死者就是游姓富少的女友、27 歲的劉姓女子。劉女友人私下爆料,其實這已經不是游姓富少第一次出車禍,他向來很愛開快車,不久前還曾經撞毀過 2 輛瑪莎拉蒂,雖然兩次都逃過一劫,不過他卻學不乖,又開著藍寶堅尼狂飆,最後終於害死 2 條人命。

游男家境富裕,時常出國玩樂。(圖/翻攝自臉書 , 2018.7.8)

游男平時的生活充滿「香車+美人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 , 2018.7.8)

據了解,游姓富少家境很好,從小就讀貴族學校、國際語言學校,甚至還出國留學。酷愛名牌跑車的他,平時在家族企業心靈海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中擔任董事,閒暇時就常出國玩樂跟跑車展;游男的臉書上滿滿是「曬名車」的照片,2 年前他更曾赴義大利參觀法拉利工廠,參與車展時,他也被拉上台與 show girls 共舞。

劉女與游男感情很好,時常在社群軟體上曬恩愛。(圖/翻攝自臉書 , 2018.7.8)

劉女最後的 IG 留言竟成了她的遺言。(圖/翻攝自 IG , 2018.7.8)

知情人士透露,游男不僅在陽明山上有豪宅,日前撞毀的 2 輛瑪莎拉蒂都是母親幫他買的,和劉姓女友交往穩定的他,兩人感情很好,劉女最後在6日於IG發文,寫道:「明天一早陪少爺去跑山」,不料這段放閃發言卻成了她的最後遺言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