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/不擔心凱恩 克國主帥:我們連梅西都擋住了

▲「英國隊長」Harry Kan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「英國隊長」Harry Kan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本屆世足4強戰克羅埃西亞將對決英格蘭,面對金靴獎的熱門人選Harry Kane率隊壓境,克羅埃西亞主帥Zlatko Dalic並不慌,他表示球隊都能成功壓制Lionel Messi(梅西)了,相信對Kane也會有辦法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Kane目前打進6顆進球,在「C羅」Cristiano Ronald以及Messi等好手相繼出局後,Kane不但繼續率領英格蘭繼續挺進,而且進球數也持續增加,被外界看好有很大的機率能奪獎。

而要如何來圍堵這樣一位好手,Dalic坦言要阻止Kane非常困難,不過自家後衛Dejan Lovren和Domagoj Vida也不是吃素的,他們十分了解對手、而且配合上默契十足,因此並不擔心防守上的事情。

「我們成功防住了Messi和Christian Eriksen,對凱恩我們也會盡力做到這點。」Dalic最後如此說道,此前他們在小組賽以3:0大勝阿根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