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周董戰將一戰成名 女歌手告白喜歡吳亦凡

▲陳梓童為電影《切小金家的旅館》獻唱主題曲〈我最驕傲愛過的人〉。(圖/環球提供 , 2018.07.09)
▲陳梓童為電影《切小金家的旅館》獻唱主題曲〈我最驕傲愛過的人〉。(圖/環球提供 , 2018.07.09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「態度女聲」陳梓童,為驚嚇喜劇電影《切小金家的旅館》獻唱主題曲〈我最驕傲愛過的人〉,她以細膩聲線溫暖詮釋,歌曲上線後獲得不少好評。其實在配唱時,陳梓童腦海中就現了許多畫面,唱起歌來很有感覺,包括一路支持她的媽媽,直言媽媽就是她最愛的人,這心情恰巧與電影男主角張庭瑚「切小金」所經歷的遭遇相似,想為自己身邊關注的人,做出各種反饋與回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在配唱時,她心裡想的就是最愛的母親,她曾赴韓發展,透露當時回國返家後,胃一直都不太舒服,她在媽媽陪同下就醫,陳媽媽獨自去幫女兒看報告,當時醫生告知女兒的胃狀況不好,若在惡化下去恐有胃癌的可能。後來陳媽媽忍著不敢告訴陳梓童,整整花了一年時間幫女兒食療、補身體,陳梓童最後靠藥物治療及食補漸漸康復,後來得知媽媽瞞著幫她補身體,心情感到相當沉重。

▲陳梓童錄唱〈我最驕傲愛過的人〉時,心中滿滿都是母親。(圖/環球提供 , 2018.07.09)

陳梓童除了為電影獻唱外,近來更以出道藝人的身分,參加大陸選秀節目《中國新說唱》,提到參賽心情,陳梓童說: 「其實說真的,我長久以來都是在練唱歌,擅長的也是R&B,這是第一次以純說唱的方式參加比賽。」她露其實有很大壓力,至於比較想與哪位導師合作?她笑回: 「吳亦凡老師我很喜歡,潘瑋柏、熱狗、鄧紫棋也都可以耶,我覺得都很厲害。」

▲陳梓童近來參加大陸選秀節目《中國新說唱》。(圖/環球提供 , 2018.07.09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