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教士剋星「鬼神」柯蕭 近5年對戰10勝0敗

▲Clayton Kershaw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Clayton Kershaw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才剛傷癒復出的道奇隊王牌左投Clayton Kershaw(柯蕭),今(10)日登板出戰教士,恢復以往鬼神般的身手,主投6局沒有失分,在隊友火力支援下,終場以8:2拿下本季第三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柯蕭對教士演出優質先發,6局只被敲2安,送出5K,投出1次保送,沒上教士打者踏上得點圈,防禦率降到2.61,本季3勝4敗。

這場比賽前3局雙方0:0平手,直到4局上道奇打線從Luis Perdomo手中接連敲安,一口氣進帳5分,為柯蕭的勝投奠定基礎,其中三壘手Turner,單場5支3上演猛打賞,包辦2分打點。

自2013年以來,道奇在柯蕭先發對教士的近13戰中全勝,柯蕭則是拿下10勝0敗,防禦率為驚人的0.89,生涯對教士累積18勝6敗。柯蕭也達成職業生涯的第2千投球局數,是道奇隊自1993年Orel Hershiser以來的第一人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