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北不同調!網友灌爆柯文哲臉書 狂轟:有考慮孩子嗎

▲對於北北基 6 年來首度颱風假不同調,許多家長暴怒,湧入柯文哲的臉書留言砲轟。(資料照/記者陳明安攝)
▲對於北北基 6 年來首度颱風假不同調,許多家長暴怒,湧入柯文哲的臉書留言砲轟。(資料照/記者陳明安攝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瑪莉亞」颱風帶來強風豪雨,暴風圈籠罩整個台中以北地區,而向來同步停班課的北北基,這次卻因台北市未達放假標準,新北市部分地區達標,使得新北市率先在昨(10)日宣布今(11)日放假,台北市則得照常上班上課。北北基 6 年來首度不同調,讓許多家長暴怒,湧入柯文哲的臉書留言砲轟:「有考慮到孩子與父母不同步嗎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柯文哲在 10 日晚間 10 時於臉書上公告:「臺北市政府依據中央氣象局最新天氣預報資料,於晚上 10 時宣布明(11)日照常上班及上課。另依規定,天然災害發生時,員工住所與服務處所如其中一地發布停班(課),則得依照該地給予員工停班(課)登記。」

柯文哲昨(10)日晚間在臉書宣布 11 日台北市正常上班上課,短時間遭網友留言灌爆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對此,許多家長湧入柯文哲臉書表達不滿,痛批:「有考慮到孩子與父母不同步嗎?」、「小孩還要上學,我又要上班,颱風天走在路上,要是出了什麼事你能負責嗎?」、「公司在台北,小孩卻放假,誰幫我帶?」、「這個決定完全沒考慮到家長!」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同柯文哲的決定,表示:「好有 guts,佩服!」、「寧願不在乎選票,也要堅持做對的事,按照標準放假」、「挺阿北,未達標本來就不該放」、「看這些留言,就知道台灣會停留在 20 年前沒進步,不是沒原因的...」、「不放假要吵,放假也要吵,怎樣都會有人吵」、「不想上班就直說,一群貪婪的嘴臉...」、「説沒放假就不投柯 P 的,本來就不會投他吧?想騙誰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