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眼!千億富少夜店尋歡片遭洩 辣妹疑似任他揉D奶

▲大陸富少王思聰多金敢言,經常成為媒體焦點。(圖/翻攝王思聰、娛樂星扒客微博 , 2018.07.12)
▲大陸富少王思聰多金敢言,經常成為媒體焦點。(圖/翻攝王思聰、娛樂星扒客微博 , 2018.07.12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生子王思聰,年僅30歲就擁有上千億身價,受到不少女性粉絲崇拜,因此有「千億富少」、「國民老公」封號,加上個性直率敢言,讓他屢屢佔據媒體版面,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他在夜店狂歡的影片,只見王思聰坐在一名身材火辣的妙齡女子身旁,下一秒他竟伸出手大揉女方胸部,並露出一副驚訝表情,讓人看了大開眼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王思聰(戴白帽者)夜店狂歡片流出。(圖/翻攝娛樂星扒客微博 , 2018.07.12)

這段1分多鐘的影片拍攝環境昏暗,聲音吵雜,但可見到頭戴白色棒球帽的王思聰手裡拿著一支菸,與身旁友人有說有笑,他先是打量坐他旁邊的辣妹,接著在友人的慫恿下伸出手揉捏辣妹胸部,讓人傻眼的是,被襲胸的辣妹竟笑呵呵的任由王思聰上下其手,絲毫沒有不悅的表情。

▲王思聰(戴白帽者)、男友人與辣妹互動親暱。(圖/翻攝娛樂星扒客微博 , 2018.07.12)

網友也神還原影片中王思聰、男友人及辣妹的對話,男友人先是問了辣妹「多少cup」,辣妹不解其意,男友人解釋是罩杯的意思,辣妹害羞表示不清楚,男友人就用手比了英文字母D,示意王思聰「現場驗貨」,接下來王思聰便大方搓揉辣妹胸部,還下結論說:「是真胸!」誇張行徑引起網友熱議,不過也有人認為王思聰沒有碰觸辣妹胸部,一切都是角度問題。

▲王思聰(右一)曾曬出與好萊塢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夫妻的合影。(圖/翻攝王思聰微博 , 2018.07.12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