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酸!富少住頭等病房 工人擠健保房嘆:我們含免洗湯匙

▲心酸!富少住頭等病房,工人擠健保房嘆:「我們含免洗湯匙」。(圖/翻攝自 IG )
▲心酸!富少住頭等病房,工人擠健保房嘆:「我們含免洗湯匙」。(圖/翻攝自 IG 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24 歲的「心靈海」創辦人之子游姓富少 7 日清晨駕駛白色藍寶堅尼載著劉姓女友「晨跑」,在行經自強隧道中超速狂飆,最後失控撞上工程車,釀 2 死 3 傷悲劇。無辜遭撞的趙姓工人目前仍在淡水馬偕醫院健保 3 人房治療,聽到游男轉至頭等「祥瑞病房」休養,無奈感嘆「有人含著金湯匙出世,我們含著免洗湯匙出世,我們就很感恩了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回想當天事發經過,趙男表示,離開前突然聽到超跑的聲音,確認富少看到他們後便趕緊開車離去,「誰知道我一轉身,他就失控了,就像子彈飛射過來,我根本也沒辦法迴轉,連聲音都沒聽到,我就已經躺地上了!」描述起過程,他仍驚魂未定,坦言回到工作崗位後,心裡多少會留下陰影。

事實上,趙男從小和母親相依為命,為了賺錢養家,他平日白天做推拿師及拉保險,晚上則維護隧道,一人身兼 3 份工作,直到近年才在桃園龍潭買屋、買車,每月還背負房貸及車貸壓力。他感嘆,現在最麻煩的就是下周要被迫搬離淡水馬偕,目前要看新店慈濟醫院願不願意收;至於求償部分,他則希望游家能負擔所有醫療費用,及這半年休養的工作損失。

趙男也說「沒有一個人年輕的時候不會犯錯,我只是希望他能記取這次的教訓,活著就代表他有很多的使命要去完成」,希望富少未來能穩重一點,多為社會服務貢獻,不要再做出害人害己的事情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